close

過了7月的忙碌,經過了8月的旅行,到了9月總結暑假的季節.
明明是暑假但7月份的忙碌比得上學校學的生活,
參加了意外的結他班和日文初上班.
一星期只有星期4,6,日休息,有日還有兩個活動都要上,日文班初期是簡單所以可以應付,但結他班真的....完全不能應付吧,因為本來我就是音樂白痴,手腳不協調...起初一堂没甚麼事的,但到了彈簡單的歌曲,我可是過節奏都節不上,又時還會聽不明.= =所以這班完結了,都不打再學了,但在網上看人彈得好好,我都是觀看了....
日文班,因為有些日文是會的,(看動漫學回來的),原因都是因為動漫才會想學日文,那個班離家好近3分鐘就去到,但一個要讚的就是那個老師,非常好人,教得也好好,常常加插一些日本的小文化和其他生字,她說只是暑假來幫手的,所以過了這個班就没機會見了,學了初上班,我打算還學初下班,但結果人數不夠,所以開不了班,有點可惜,所以看看將來有没有機會再學.
總結,暑假全是一個人過呀,没有朋友約我,上活動班都得自己一個,好寂寞呀TAT,明明暑假大家是最休閒的TAT,被朋友遺忘了,我的朋友真少,TAT<=這是甚麼爛總結

之後那篇是8月期間的旅行.....

arrow
arrow

    靜靜蘇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