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內地旅行算是第二次吧
這個上斗門的團,是松山的跑友組團出來的,本來上松山跑的只有我的媽媽,但媽媽卻把我加進來了,連爸也是
其實只是想一家人去旅行,但那團人都是上年紀的- -,只有我一個年輕的= =,這兩次都是這狀況.
車程1個小時,去的都是祠堂,市雜,一個寺廟.滿悶的...= =因為對我這些年輕人没有吸引力....(詞窮....
唯一比較好就是斗門市集,有商場走一走.

P8052259

其中一個祠堂出名的蠔殼牆,但祠堂裡面在裝修,甚麼都没有,只有蠔殼牆(......

 P8052278  

還有一去一個影視城古街,但都在裝修....

 P8052309

一個寺廟的吉祥樹,本來是想拍在中間一眼望上去,光從間穿進來,樹枝上挂著紅絲帶..(文藝..

還有去採龍眼,但因為打完風,數量少了好多,甜的也不多,但都採了一小袋
之後吃了晚飯,說真,我滿愛魚湯的,但卻不愛吃魚
而且旅程去的地方一半都是在裝修- -(不滿.
結果空手回家...失望
但好久没一家人去旅行,但我想去日本呀,(儲錢

arrow
arrow

    靜靜蘇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