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為啥有日心血來潮想出小同人誌繪本,也不能說是同誌,因為有好大部分都是原創
可能因為看了日本那邊的動漫畫師做的配信吧.其實我一直都好迷這樣子的配信,可能因為我對繪畫的愛是真的
對於出小繪本,也可能是表達這愛的表演吧,雖然做起來好累,也好麻煩,但都没有放棄,也没做過這樣的事
繪畫也不是太出色,但没所謂了,没人買都可以的,
澳門也有同人節,同人的攤位多數都是青少年,因為我都是青少年,年齡就不要問了,也是我夠擔在這色出小繪本的藉口= =
因為没同其他人的給本樣版,所以內容排版都不太明白,總之就是亂來,但日本8月有個C82的同人展,有小同人綕買,所以我以他們的本子做樣版,嘛,唯一方法就是把它買回來,目標已放好,但買的問題比較大= =,因為是在日本嘛

說回我的小繪本.頁數,草圖都完成了一半,有些已經描起了線稿,現在在想,要不要加小漫畫,或者四格漫畫
雖然未想到畫甚麼主題,不過一定會想到的
大至的情況就到這裡,因為9月那個同展就是趕不了的,所以要等下下一次,時間是夠的.
就這樣.

arrow
arrow

    靜靜蘇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