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算是新玩意,打算在那試一試那裡好不好用,再想會不會把現在個BLOG搬去lofter...

嘛,新一年要換過新地方(這是甚麼爛藉口(打

作為試一試,會把2014的賀圖PO上去,但放心FB那裡是不會放棄的!!

各種雜到不能在雜的圖多數都會PO上FB,但文章多數都不會PO上FB,會另用lofter或者pixnet來打上去,但更新的話都會在FB上通知一聲.

但說回近況,靜靜我也有學業的關係,畫畫的時間少了好多,所以畫的圖是屬塗鴉那種.我也想正正式式畫一幅圖,但可能要等等,因為新學校的考試是一月-口-,令到聖誕都不能好好的畫圖,所以活躍期可能要到2月農曆新年才會見到,

但才為有了專頁頁的我,也對自己中期不更新,懶到無可再懶的我,要好好督促自己,要好好更新,這算是新一年的檢討,前幾日也為自己為2014年作出目標,但目標就等同願望,不能隨意說出來的哦(=V =)

多災多難的一年過去,希望2014年能做好自己!!

 

所以祝各位2014年新年快樂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4 元旦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靜蘇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