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一到下半年就有好多盛事,有美食節,賽車,和藝穗節
賽車的話下星期4就開始了,滿喜歡這個盛事的,雖然會令交通有點水洩不通....自己上年都深受其害
今年我都會中的,因為那天有事要出門......
但滿愛看的,由不喜歡到喜歡,雖然不能說上是大了解,但車子的外貌和配色算是我最愛吧,還有賽車的碰撞場面(黑心...)
還有那時候是考試期呀(-皿-)
本身真的没可能成網誌的,因為我都是看電視直播
澳門算是太好的,大廣場都有大電視直播.
但這兩年,在賽車前有賽車展,大概是車手們的車子吧
有十幾架,但電單車只有10架- -可惜,我比較愛電單車
本來是星期六已開了,但我收錯風,所以星期日才去,但那日有廚藝班要上,所以中午吃完飯就一直去看電單車先
因為賽車展出場地就係廚藝班旁邊,所以時間都是有餘.
加上天氣滿好的,有時有太陽,但相機不給力...很多相影出來都暗了點,不,應該說是我技術差.
還是找個時間去找攝影班吧.
還要感謝哥教我草草的後期= =暗的相都調好了

縮細圖2  

自己喜愛紅色,所以影多了點


DPP_00030  

感覺是科幻風,機械人感覺有點重

DPP_00029 

感覺上加了中文字原本戴車這種外國風就没有了

DPP_0015      

這是最性感的

在此獻上官網:http://www.macau.grandprix.gov.mo/app/home/gp59/cn

下午上完堂還要沖向藝穗節,下篇網誌見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靜靜蘇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